Friday, May 27, 2011

我忘了

最近很情绪
其实什么都没变过,
为什么会这样?

原来我已忘了,
忘了那说能够说服我,安抚我的理由:

“我爱着你,你不能接受,
也就是她爱着我,我不会接受。

无论为我他做了什么,等了我多久,
使尽一切的方法来打动我。
无论我做了什么来伤害他,
不理他,不管他,远离他,
他都还是那个爱着我的他,在那里,静静的等着”

我是我,在这个位子,所以我知道也明白。
也尽可能不伤害她。

相比起来,我的给她的伤,
和我现在受着的又算得了什么?

记起来,时刻提醒自己,
有些东西,
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。
尽管我有多么的不甘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