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4, 2011

遗憾

人生有许多事情就只有一次。
过了,就不能重来。

比如说:童年。
我希望我小时候,有一间自己的房间。
墙上粘满喜欢的海报,
桌上有自己喜欢的桌灯,
厨上有自己喜欢的漫画,模型。
每天放学就跳上来载我的车,
就横睡在车上回家去。(蛮任性的,Hoho!)
我再也回不去,就算我现在有钱买间新家新车。
我也已经不是小时候的我了。

还有就是,人生上许多的第一次。
许多自己觉得不完美,不美好的第一次。
过了就过了。
你心里还有什么人生只有一次的事情让你放不开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曾经,我听一位朋友说过:
“我心里有个愿望,只要它不能实现,
就算发生多好的事,我也不会真正地开心”
可悲却是真心的话。

这个愿望会呆在他心里多久?没人懂。
时间过了多久?他知道。
他错过多少美好的事?他甘心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刚刚,听了个朋友说他的愿望。
他说他的愿望实现不了。
原来是 环游世界
我道:“那应该是目标吧?
因为那事件只要你肯努力,想尽办法
努力赚够你需要的钱,
就能实现的梦想/目标。”
不然边工作,边旅游咯。
嘻嘻,不如你说你的愿望是中马票吧!
这样应该比较对。
趁着还年轻,加油哦!
不然老了有钱,也有心无力咯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刚看完了一部戏:《初恋这件小事》
一部不错的泰国浪漫喜剧。
不过它终究还是部戏,跟现实是差太太远的。

听了首歌,叮当翻唱的《不只是朋友》。
“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。”
一直就这句。
我在想,就算知道了,换成:
“你一直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。”
会跟可悲吧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;人生上遗憾虽多,但却让我们更珍惜现在。

1 comment:

  1. 缺陷美。 没有缺陷的人生就不算完美。

    ReplyDelete